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EXAID][檀花]窗口

*檀花

▪ 假面骑士Ex-aid
▪ 一个段子
▪ 人物属于东映,只是我的妄想

 
檀黎斗到底是怎样爬上那堵墙的。
花家大我认真地想着现在西马妮可应该在废病院打游戏,他抬头望向檀黎斗。
“花家大我。”檀黎斗坐在路边别人的围墙上。他这样显得好像很轻巧,然而双方都知道不是那样的。
檀黎斗之前有着正常男人的重量。
花家大我放下了手里的购物袋,对方毫不犹豫地跳下来,伸手勾了一下开口的地方,檀黎斗并没有想提起它,他凑过去看了一眼里面有什么,花家大我只是沉默着。
高个的男人拖长了一个哦的音,自顾自地笑着,他的脸凑近花家大我,想要说什么,然后又往后退了一步。
“我要回收你的卡带。”
他用手勾住了僵尸卡带,在手上转了一个圈。花家大我还是没有动作。
檀黎斗突然抬脚踢向他,花家大我用手顶了一下,身体由于收到的力量也往后退了几步。
卡带插进了卡槽里。
“啊——”
Dangerous Zombie!
此时的花家大我显得格外的无趣,他既没有带卡带,也不想变身。
他不觉得很意外。
檀黎斗变成这样不觉得很意外。
花家大我曾经深深痛恨过Graphite。他辜负了檀黎斗的期待,还毁掉了自己。
结果是,一切都是因为檀黎斗而起的。
Genm站在原地,嘴里发着含糊不清的声音。他抬脚踩向了塑料袋。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把卡带带在身上呢?花家大我!”
所有的问句都是无意义的,Genm发泄般地踩了一脚,又把脸靠近了花家大我。“ 你一点用也没有。”
Genm散发出的凉意刺的有点疼,花家大我闭上了眼睛。
“看着我。”他马上被粗暴地掀开了眼皮,“看着我,你这个残次品。”
Genm的手按住了他整张脸,他看见的是白色。他眼睛有点痛,泪腺开始运转。
下雨吧。花家大我在心里想。像五年前一般下雨吧。
Genm就这样把他捏起来。
“啊…你也是优秀的试玩者。”他这句赞美让自己突然大笑起来,花家大我被松开,脸上被按住的地方还在突突地疼。
“优秀…”Genm重复了一句。“花家先生。”
他突然恢复了檀黎斗以前的语气。
“花家先生现在很幸福吧。”解除了变身,檀黎斗闭上了眼。花家大我落地不稳,半蹲在地上。
“啊——”檀黎斗想要感慨,“我不会再对你怎样的。”
“没有人必须像九条贵利矢那样,特别是你。”
他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很高兴。“你很快就能再次体会到五年前你体会过的痛苦。”
檀黎斗向蹲在地上的花家大我伸出手。
“花家先生,一定要这么冷淡吗?”
檀黎斗也蹲了下来,“你会体会你是多么的无能。你什么也做到。你根本没有改变。”
“花家大我。你什么也没有。”
一切都是神给你的。可怜的人。
可怜的人。
檀黎斗又回头看了一眼被自己踩过的购物袋,他走过去拎起它,丢在了花家大我的怀里。
花家大我抱住了口袋,蓦地用头撞了一下檀黎斗。檀黎斗被撞到了鼻子,血从右边流出来。檀黎斗恶狠狠地踢向他。
购物袋里的东西撒了出来。花家大我坐在地上。
檀黎斗又笑了。他的鼻血落在了西装上,还有一团染在花家大我的额头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张开双臂,给前面的空气一个拥抱,“我很快就会再来找你的。”

回去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西马妮可从里面跑出来惊呼了一声。
花家大我终于笑了一下。
这样的生活也会结束。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