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ES][翠铁]两个冰淇淋

*翠铁

高峯翠x南云铁虎 


给 @Shuko 的贺文(又at你了对不起啊2333,这次我打了一下tag)


角色属于乐元素。很ooc,毕业后的一个流水账,互相的称呼稍有改变

    “……”
    最近,高峯翠觉得有一点无话可说。
    他本身就不擅长调解气氛,然而南云铁虎这几天却一直在闭口不言。就算回来了两个人也只是沉默地肩并肩地坐在沙发上。
    高中毕业后高峯翠和南云铁虎开始同居,恋爱也谈了很久,两个人互相了解了很多,接下来的生活几乎没有什么摩擦,偶尔发生的几次小插曲也只是在南云试图展现他厨艺的时候,高峯阻止的意图过分明显,结果南云就会生气。
    这根本算不上争吵,南云会固执地端出烧焦的料理,高峯负责吃掉,一切都结束。所以冷战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发生。
    高峯第四次确定了这个想法,走过去把电视打开,回来坐的又离南云近了一点。
    “那个、铁虎…想看什么?”他是毕业后才改掉叫南云的方式,心不在焉的时候还会下意识地做出kun的口型。
    南云的嘴刚张开,马上又把嘴唇抿得紧紧的,他做出一个思考的表情,“不想看。”
    末了他又添上一句,“现在不想看。”
    高峯被他搞的很迷惑,他感觉不出南云在生气,可又能看出他确实不高兴。他坐了一会儿,无意义地盯着屏幕上走来走去的小人,然后轻轻撇过头看南云,南云没在看他,他微微有点失落。南云虽然说了不想看,但是这时候却专心致志地看向屏幕,一下转头的迹象都没有。南云的头发一直没有染回去,留的稍微长了一点点,据本人说是最近太忙没有时间去修掉,长长了的头发盖住了南云脸的一部分,快要盖住他的眼睛。南云的睫毛比高峯短了一点点,节目好像比较无聊,他的上眼皮耷拉着。
    高峯就盯着他的睫毛,顺着脸部的线条看向他的嘴。
    南云化妆的时候也很少上口红,他的嘴唇呈现自然的粉红色。
    高峯被自己的注意力扰得心烦意乱,他刚把目光扫向电视机,南云就开了口。
    电视节目播完了,画面上是认识的人的广告。日日树涉夸张的面部表情到银幕上也没有改变,南云说:“不早了,我去睡了。”
    高峯看着面前的人从沙发上坐起,又探头看他走进浴室。
    他抓住沙发上躺着的吉祥物抱枕,南云压过的皱褶还没被其他的盖住,他迷茫地看着屏幕上的彩色人物,抱枕被他圈在怀里,他往后靠着。
    “Amazing!☆”
    茶几上压着一两张被塞过的传单,浴室里的水声被电视掩盖住了。高峯想,我该怎么办呢。
    他一直是个不太果断的人,此时更是犹豫了。
    不知道原因,完全没有头绪,不明白解决的办法。
    他叹了一口气,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那个,是友也君吗,嗯……是的,想问一下最近铁虎他……好的。好的。”
    浴室门打开的时候他刚好挂断电话,南云的头发湿哒哒的,已经遮住他的眼睛,他转向这个方向,远远地问了一声,“谁啊?”
    “嗯……工作上的事情。”高峯跟南云虽然都继续在做高中的工作,高峯更多的是拍一些面向女性的杂志,极少的时候会跟南云,守泽千秋以及鬼龙红郎一起演电影。他想起四个人高中时候为了鬼龙“演出”的事情,表情柔和了一点。南云把头上搭的毛巾扯下来,高峯起身去拿了吹风机。他接过南云递过来的毛巾和梳子,发尖上的水珠滴在他的手背上。
    南云没有说话,安静地等着他给他吹干头发。
    高峯的手指跟他的人一样,女性粉丝的评价,“纤细又修长”,他拔起南云湿掉的刘海,看着对方的眼睛。南云总是很有精神,神采奕奕地瞪着他。
    根本不像要睡觉的,他在心里诽谤着。
    想是这么想,他还是开始帮南云吹头发,他的动作很轻,客厅里只有吹风机的声音。头发薄的地方,吹风机的风吹得他的手指有点发痒。
    南云还是很沉默,任由高峯摆弄他的头发。
    吹干后的头发有些蓬松,南云从高峯手里抢过了毛巾,再次往浴室走去。
    “铁虎。”
    吹风机还在响。南云回过头,眉头微微扭在一起。
    “明天我们一起出去吧。”
    高峯觉得不太妥当,又重复了一遍。
    “明天我们约会吧。”
    他自己感觉有点不太好意思,试探性地望着南云,南云马上把头扭了回去。
    “好。”
    可能不需要给队长和创君打电话了。高峯想。他看见恋人进了卧室,慢吞吞地关了电视,也准备去睡觉。
    第二天天气很好,高峯起的很早,今天没有工作,南云也已经答应了,他松开还在睡觉的南云的手,把枕头旁的娃娃塞进对方怀里,对方含含糊糊说了几句话,高峯蹑手蹑手地走出卧室。
    他没有换下睡衣,开始做两个人的早饭。
    等他再走进卧室的时候,南云已经醒了,他还抱着那个吉祥物娃娃,一只手撑起侧身在玩手机。南云点点头,放下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不管什么时候,铁虎总是能第一个领会自己的意思,高峯想。他走到衣柜旁开始翻今天要穿的衣服,南云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进浴室,高峯回头刚好看见恋人的手机闪了一下,他往后退了一步,是之前的前辈。
    “铁虎,「一定」没问题的。”
    高峯看着手机屏幕暗了下去,他走出去在餐桌旁坐下,过了一会儿南云换了衣服走了出来。
    “我开动了。”

    出门大多数时候都是高峯开车, 有时候回家帮忙运货,南云会坐上高峯家货车司机的位置——“翠君这样驾驶运送蔬果的货车,女孩子看到会很幻灭的吧。”
    虽然是说笑,但是高峯当时确实觉得有些欠妥当,于是两个人买了十分夸张的墨镜,南云出门的时候也经常戴着帽子,后来公开关系后就很少用了。今天出门的时候南云却再次戴上了那个夸张的星星框眼镜,黑色的粗框被帽檐盖住,南云把头抵在车窗玻璃上。
    高峯没有戴墨镜,他想起上次流星队聚会,守泽千秋拉着全队买了不同颜色的同款,南云乘机给他戴上了热卖的“COOL”镜框,笑得滚到了仙石忍身上的事情,他不禁更加忧愁了。
    “好郁闷……好想死……”他小声地说了一句,运行了发动机。
    本来是要去游乐园的行程,在汽车运行途中看到了电影院新贴的海报,是守泽新主演的战队剧场版,南云也在里面客串了一把。高峯想了想,说“要看吗?”
    “嗯。”南云在副驾驶上不大不小地应了一声。
    高峯把车停进车库,抱着爆米花走到了买完票的南云面前,他觉得他们就像冷战一样,可是又没有划清界限闹僵关系,模模糊糊的界限让他的大脑混沌。他就这样被南云领进了电影院。
    队长元气的声音通过音响更是震的他耳朵发痛,他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在练习室被大声唤着念一些自己还不算了解的台词。
    “英雄是不会认输的!”
    剧情不算是高峯喜欢的类型,南云出场的时候他突然别头看恋人的表情,对方破低着头看着桶里的挤在一块的爆米花。
    是……有一点害羞吗。高峯想。他觉得这样的恋人实在是可爱。
    南云扮演的是主角的一个短暂的帮手,跟守泽很搭的气氛让他有些羡慕。
    加入流星队让高峯改变了很多,可是他现在的定位却还是那个拍杂志封面得来的“忧郁小王子”,比高中时期的略热血的流星green要适合他,偶尔也会扮演一起其他的角色,跟铁虎同台的机会太少了。
    片尾曲快放完的时候他还在看着南云,除了热血硬派和流星队偶尔的纪念演出,工作的时候他们很少在一起。
    南云站起来拉了一下他的袖子。
    “走啊。”好像是被热烈的气氛感染,南云看起来很开心。
    “接下来去游乐园吗?”
     “是的。”
    坐回车上后南云开始哼以前的歌,他一个人把五个人的台词都唱了,然后掏了高峯的手机玩消消乐。
    “因为我要跟忍君聊天。”他这么解释,“所以需要你的手机。”
    高峯想,是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他和铁虎之间哪里起了矛盾,就是没有人告诉他。
    为什么呢?

    他去买票的时候南云去买了两个气球。
    “没有黑色的。”南云说,他把蓝色的气球递给高峯,“这个很像翠。”他捏住了绿色气球的绳子,“这个也很像翠。”
    “这个应该是奏汰前辈吧。”高峯苦笑了一下,还是接过了气球。
    “翠不明白吗?”南云开始往冰淇淋车走,“因为翠很郁闷,所以忍君说,现在的翠一定是流星blue。”
    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高峯握住线跟着他。
    游乐园里的吉祥物非常的可爱。
    非常非常的可爱。
    铁虎也非常的可爱。
    南云没有停下来。
    高峯在心底叹了口气,继续往前走。南云走过了冰淇淋车,又继续往前走。高峯终于没忍住发出了声音,“诶?”
    “那个……铁虎不想……”
    “想。”南云回答的很干脆,虽然夏天已经过去的差不多了,可他依然没有理由拒绝冰淇淋。
    “为什么呢?”
    “因为翠你从来都不说!”南云突然转向他。
    “咦……”高峯更加疑惑了,他觉得是对方有事情瞒着他,结果竟然是这样?
    “我是很理解翠。”南云说,“可是我不知道翠每天经历了什么。”
    “因为我们是不同的工作……但是这样没关系。”高峯答到。
    “我就是很讨厌翠这样的态度。”南云把讨厌咬的很清楚,高峯觉得下一秒自己就会被恋人咬一口。
    小老虎生气了,他在心里想,这样也很可爱。
    他这样一心二用的结果是反驳的话说的比平常还吞吞吐吐。
    “我每天……经历的应该是和铁虎差不多的事情……”
    “差不多是怎样!每天兴致勃勃说的我,完全领会不到!”
    他打断了要再次反驳的翠。
    “刚刚路过那个吉祥物,翠是不是很想拍照?”
    高峯点点头。
    “可是翠不说的话,我可以不知道!”南云说。
    “我喜欢你,我爱你,”他在说这话的时候短暂地停顿了一下,“可是我不是翠你啊!”
    “前几天翠回来的很晚,”他说,“每次问为什么的时候,你会说只是工作,神色也很疲惫。”
    “我相信翠,可是我很想知道翠经历过的事情,我想知道工作结束后翠的心情。”
    “这些事情,翠不说的话,我就不知道。”
    “翠在想什么,翠做了什么,虽然又自我又麻烦,但是我想你能告诉我!”
    “我想要明白你的心情!”
    南云的生气把高峯打的打的像手里的气球一样轻飘飘的,“十分抱歉。”
    高峯把头埋的很低。
    “最近哥哥生病了,工作完后我会去家里帮忙,因为你也很累,所以不想麻烦你。让你增添了这么多苦恼,真是非常抱歉。”
    “哥哥生病了不告诉我!”
    “只是普通的感冒,家人都有照顾。”
    “真的?”
    “真的!”高峯大力晃动着脑袋,墨镜被甩歪要掉了下来,“下次,全部都会告诉你的。”
    南云伸手帮他扶正了镜框,又伸手抱了他一下,高峯没有料到这样的发展,觉得脸部有一点发烫。
    又不是第一天交往……自己心里在说。
    毕业后高峯的身高增长速度虽然下降,南云的脸依旧是埋在他的胸口。
    “铁虎,我想吃冰淇淋。”
    “好,”胸口传来闷闷的回答,“我也想。”
    南云把帽子拿下来,遮住自己的脸,高峯看着他往冰淇淋车跑去。

                                                 -END-

to shuko:

    抓紧写了还是晚了一天orz。十八岁零一天快乐!每天都快乐!😊!想说的每天都跟你说了,以后还可以继续说,只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这巨OOC+没有剧情的剧情 +错别字。就是同居后的一个小小小小的摩擦!!就……就这样?

                                                                                                                                                 爱你的领(靠)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