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BS]情人节前夜不要留玫瑰

⏹黑色幸存者/二十二禁区 同人
⏹无CP小段子,OOC(一定要说就是威廉中心8)
情人节快乐!

威廉拿起水壶,想要给院子里的植物们浇浇水。当他打开门,面对的是光秃秃的玫瑰丛。他愣了一下,上面还留有一些未绽放的花苞和摘取留下的短茎。
菲欧娜刚好从这里路过,她走的不快,好像在想什么。威廉拦住了她。
“菲欧娜,”他的手臂挡在菲欧娜面前,他很生气,“虽然我无权干涉的你感情生活,你也不能因为是情人节就摘掉我所有的玫瑰。”
菲欧娜看着他,她完全不懂这位一直对她小动作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运动员同胞在发什么疯,她有些无奈地摊开双手。
“这次真的不是我。”
威廉有些怀疑地看向她,惨遭毒手的只有红玫瑰。
“如果可以,我想摘两朵白玫瑰。”菲欧娜完全没有用商量的口吻,威廉还是答应了她。
他在想。
是谁呢?除了菲欧娜,谁还会惦记他的玫瑰。这名雅贼似乎留下了痕迹,威廉看见被扔在花丛中的可乐罐。
是那个亚洲人——
他无视了踮脚掐花的菲欧娜,往JP房间的方向走去。
JP盘腿坐在床上,旁边是堆积成山的可乐罐,他拉开拉环,眼睛盯着屏幕,想要度过一个惬意的早晨,隔着耳机传来剧烈的敲门声。他不情不愿地挪到门边,怀里还抱着电脑。
“J…P?”
“啊?啊!”听见不太熟悉的声音JP缓过神来,“威廉?”他回忆起最近并没有惹着这位什么,反而是被他用注水电池砸过很多次。他往后一缩,自然地感到心虚。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玫瑰?”威廉似乎已经意识到JP没有作案的可能,他不抱希望地问。JP迷茫地摇摇头。“我并没有,”他眼珠一转,“如果需要帮忙,我可以帮你调监控。这对本大…来说可是小事一桩。”
威廉露出感激的表情,JP飞速地调出研究中心的面板。
“大概是什么时候呢?”
“昨天晚上。”
“哎呀我忘了!”JP拍了拍脑袋,昨天实验时入侵成功导致系统的部分功能停了一段时间,“不知道能不能有运气看到。”他嘟囔着,调出监控,不够小心又要被研究员抓住马脚。
他们飞速地过了一遍监控,JP的房间实在不适合待客。果不其然,玫瑰花消失前那部分,监控出现了断片。JP把监控调到黑暗的前一秒,珍妮抱着一个盒子从篱笆外走过。
威廉皱了皱眉。不管怎样这是一个 线索。他简单地道了歉又道了谢。JP把手一挥表示我根本没在意,威廉早就没影了。
珍妮哼着歌,在挑选今天要穿的衣服,忽然传来了敲门声。她迟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拉开了门。
威廉被她涂了一脸的绿色面膜惊到,珍妮问他:“有事吗?”于是威廉简单地说明了一下来意。
她丢下这位访客去洗手间洗脸,威廉站在门口等她。过一会她走出来,好像终于思索出了结果。
“我并没有看到你的花,不过我记得罗萨里奥在我后面。”她笑了笑,威廉脸色有点难看,但他还是表达了感谢。
他站在珍妮门口发呆,他实在想不出罗萨里奥会摘玫瑰的理由。但是他也想不出别的人。威廉埋头往回走,到转角处,被跑过来的阿雅撞了个满怀。
“对!对不起!”
女性马上低头鞠躬。
“抱歉…”威廉说。阿雅气喘吁吁的,她的胸部起伏,纽扣上别着一朵鲜红的玫瑰。
威廉刚要开口,娜佳抬手同他们打招呼,威廉一眼就看到了她夹在文件夹中的玫瑰。
“怎么了?”阿雅很疑惑。
“我…院子里的红玫瑰失窃了。”
阿雅情绪激动地从原地蹦起,“绝对不能姑息盗窃之人。”玫瑰并没有固定好,掉落在地面上,阿雅捡起它。
“这不会…就、就是赃物吧?”
“……”
“是卡米洛给我的。”她说到这里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
他们去寻找卡米洛,阿雅一定要帮忙寻找这位不法之徒。路过的研究员们对这个组合感到好奇,而多数女性都携带着一朵玫瑰。
威廉黑着脸,阿雅去打听卡米洛的动向。他们走到了走廊的另一端,卡米洛背对着他们在和某人说话。
奇娅拉从缝隙里看见他们,她被卡米洛卡在墙角,停他说那些魔鬼般充满诱惑的话,看见阿雅使她又鼓起了一丁点的勇气,她要从这个全套里挣脱,威廉直接抓住了卡米洛的手臂。
“你不能摘下所有的玫瑰。”他说。
卡米洛的另一只手里有三支玫瑰。阿雅接住了被卡米洛鞋绊倒的奇娅拉。
凯西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也看见了他们。她露出笑容,快步到了卡米洛身边抽去了一朵玫瑰。
“凯茜,你…”威廉说。
“噢,怎么了?”她无辜地看着乱作一团的众人。
“这是他偷窃的花。”阿雅依然很生气。
“那不是挺好的吗?”凯茜并不在意,她将花递给了奇娅拉,“花很漂亮。”
“确实很漂亮…”奇娅拉低声说。
阿雅一时失语。卡米洛却笑了起来,“鲜花配美人。”
无论如何,找到犯人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14)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