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TEW][Castellanos]雪夜

⏹恶灵附身同人
⏹OOC,捏造

Sebastian/Myra
Castellanos一家

Sebastian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Joseph从外面回来,抖落肩膀上的积雪。
“外面太冷了,我猜我今天回不去了。”他握紧手里的罐装饮料,想从上面汲取温度。Sebastian看了一眼堆在他桌上未处理完的资料,说:“那我就先走了。”
他合上钢笔,套上大衣,走出了KCPD的大门。往上望去漆黑的夜空里什么都没有,鹅毛般的雪花凭空坠落下来。Sebastian没有撑伞,他不愿浪费任意一点返途的时间。他把手插进衣袋里,牙齿直打哆嗦。
他在雪地里快步走着,很快就到了家门口。他拧动钥匙,小心地推开门。
“Sebastian?”
Sebastian听见妻子放低的声音,她冲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姿势,Lily的头靠在她身上,陷入梦乡。Myra将沙发靠垫放在Lily身下,轻轻地走过去。
“Myra…”
“Lily说想要一起堆雪人。”Myra说,“我说你回来的比较晚,她说就等一会儿…结果睡着了。”她望着熟睡的女儿,接过了Sebastian沾满雪粒的外套。
Sebastian慢慢抱起Lily,她仍然在睡梦中感觉到了。
“爸爸?”
“嘘——”
Lily被他用手环住,从他的肩上在模糊中看见了母亲的笑容。她听见父亲皮靴在阶梯上的声音,同时感到轻微的颠簸,门被拉开,她被放在床上。
“爸爸…”
“晚安。”
她太困了,小声地回答了晚安后,Lily再度陷入梦境。
Myra站在门外,Sebastian关上门。
“我很抱歉,这么晚才回来。”
“没关系。你也累了。”Myra说,“我先去睡了。”
“好。”
Sebastian走进洗手间,他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口袋里的手机振动起来。
“Sebastian,紧急事态。”Joseph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Sebastian叹了口气,他拉开卧室的门,Myra的声音从黑暗中传过来,“怎么了?”
“Myra,我得走了。”
他走过去,Myra给他一个离别的吻。窗外是簌簌不止的雪花。
“我们爱你,Sebastian。”

Sebastian从梦中醒来,他趴在办公桌上。他的大衣被搭在自己肩上,Juli·Kidman在冲热可可。
“Sebastian,你醒了。”Juli露出微笑,“你也来一杯吗?”
Sebastian揉了揉僵硬的脖子,他接过了Juli递过来的杯子。
“Kidman…”
“Joseph最好早点完成回来,雪越下越大了。”她坐回自己的桌边。
距离火灾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Myra…Lily…都消失很长一段时间了。
“Myra…”Sebastian念到。
他同样不能接受Lily已经死去。但是Myra…
Sebastian再度闭上眼。

Sebastian走在大街上,他喝了太多的酒。雪地上被他留下深浅不一的脚印。他往前走着,摇摇晃晃,街上没有什么人。
路边咖啡馆上的积雪被鸟儿振翅拍打下来。这是一个有雪的黎明。

一望无际的白色。
Lily·Castellanos拉着她母亲的手,她朝上望去,连帽衫遮住了她的视线。
“妈妈?”
Myra打开门,她的袖子逐渐变短,Lily看见她的笑容。
“宝贝,你肯定累了。”Myra蹲下来抱起她,Lily看见白色的黏液留在原地。
风的声音被关在外面。Lily只能听见地板与鞋底摩擦的沙沙声。
“我会保护你的。”她听见母亲说。Myra说的很慢,每一级阶梯不能延续一个字母。
“爸爸去哪里了?”Lily感觉到有热浪袭击过来,她却不能记起什么。
“他…”
Myra停下了脚步,隔着外套Lily被她的指甲刺到。
“他很快就会来接…找我们的。”

评论
热度(12)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