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BS]本垒打日

HAPPY BIRTHDAY!
HAPPY HOME RUN DAY!

注:
▫️威廉生日快乐!🎂
▫️全是私设和口水话。
▫️含暴力暗示、脏话。

1月17号是露米娅岛的本垒打日,这是罗萨里奥定的。
他正在教她们击球,奇娅拉和李慧珍。
“今天真是每年最糟的一天。”罗萨里奥说,他拔高声音,环顾四周,意图寻找什么。“这全部都怪他,”他说,“因为他的出生导致了这一切。这全部都怪他!”
“所以,这是你站在这里的原因吗?”慧珍说。她过来的时候罗萨里奥无意义地在挥动空球棒。
“呃嗯,”罗萨里奥回答的有点含糊,“和老天爷作对可不那么愉快,简直糟透了!”
“神对我们如此的苛刻。”奇娅拉补充到。
“是的!”他继续夸张地挥动上臂,在快要击中慧珍的时候停下来,他有些懊恼自己下意识的行为,又因此感到烦躁,“我是一个很棒的打者,我只需要举起我的球棒,击飞这些狗屎。我才应该是联盟顶端的人,操。”
他的声音降下来,“狗日的生活。”
慧珍说:“命运总是这样,罗萨里奥。”
罗萨里奥并不是想这么粗鲁的,他在掌控情绪上实在有些糟糕,“不!”他把球棒折在地上,“他夺走了这一切!”
他的动作甚至吓到了站在他和慧珍中线上的奇娅拉。她缩了一下肩膀,但又习惯了这样。
“我要把他揪出来痛打一顿!…我要杀了他!”
“你哥哥?”她问,觉得折断球棒有些可惜。
“操!”他肯定了这个问题。

威廉站在树丛边,西尔维娅意外地发现他。
“你在看什么,”她大概花了10秒来回忆他的名字,“威廉?”西尔维娅快步走过去占据了树丛边的另一段空间。
“你为什么不过去呢?”她问。她从不期望回答,她会自己发现的,西尔维娅已经从这个隐蔽的地方出去,跑到了他们面前,威廉侧身躲在树后。
“嗨!”她说,西尔维娅朝每个人挥了手,她回头却发现没有人在了。
“我刚刚看见了你的兄弟。”
罗萨里奥冲了过去。
“神啊。”奇娅拉说。

威廉在他冲过来之前上了树,罗萨里奥有些艰难地穿过树丛,灌木不高,却结结实实地抱在一起,有些难为他的体型。他啐了一口扎进嘴的树叶。
西尔维娅在对奇娅拉比划什么,慧珍跟了过来。
“罗萨里奥?”她在老远的地方喊。
罗萨里奥没有发现其他人,他不甘心,他总是不甘心,痛苦的情绪,他看向还有些潮湿的地面,它们被他踩出深浅不一的鞋印。
他的愤怒是可见的。
慧珍从绿色的篱笆外过来,站到他的后面,她抬头要和罗萨里奥说话,却发现树上有人。
威廉的外套被树叶占领,他的帽子挂在树枝上,这个决定很仓促,他近似蹲在那里,也看到了慧珍在看他。
他把食指靠近嘴边,慧珍笑了。
“罗萨里奥,”树叶被吹动的声音大了一点,“你还没有说完。”
她指了指被西尔维娅截住的,脸色发青的奇娅拉。

他们渡过那条河,慧珍拍打罗萨里奥身上绿色的水滴,威廉从树上掉下来。

“你还好吗?”说话的是凯茜。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
“可能是上次在这里出现的狗。”
“契卡?”

“我很好。”威廉坐在地上。他的手上有擦伤,脸上也有树枝留下的划痕。
上次的是金格,虽然那是只棕到发黑的狗,威廉想。
红色向外扩张,凯茜说:“噢,你受伤了。”她靠过来,用手指擦掉它们,“看起来不严重。我去拿酒精。”
凯茜走了,威廉想了想,还是站了起来,走向另一个方向。

罗萨里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打者,他的教学水平却是一塌糊涂。他们没有投手,没有捕手,球场的形状不固定,他没有这个耐性。
投球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它让他想起他的兄弟。
“所以这是好球带,”他说,“你们懂了吗?”
“没有!”西尔维娅盯着他的球棒,举起了闲在一旁的手。
“噢,老天啊!”罗萨里奥说,他又把憋在嘴里的话咽回去。
“或许我们可以找别的玩过的人来帮忙,”西尔维娅提议,“你一个人很吃力。”

“你今天没戴耳机。”里昂坐在路边的岩石上,他的双手握在一处,里面好像藏着什么东西,威廉没有仔细看,他点点头,觉得没什么好辩解的,对方又说,“你是上树给希瑟拉拿风筝了吗?”
“没有,我要去山顶。”威廉有点诧异地看着他,里昂松开一只手,稍微抬起来指了指威廉的外套上的帽子,里面是一窝绿色的树叶。
威廉解开外套往上走,露米娅岛的平均海拔不高,还未到顶部就可以看见罗萨里奥他们在的那块空地。

他们又多了几个人,张玄佑、佐藤雪以及利黛琳,利黛琳直接坐在地上,还抱着她的酒瓶。雪从草丛里翻出半截粉笔,在不大的泥土地范围上画白线。
玄佑和其他人围在一起,他们在说什么。威廉叹了口气。

他开始往山下走,里昂已经不在路边。他绕过那块石头选了另一条路,看见白色的影子。
希瑟拉还站在那里。
“我的朋友…我…”
希瑟拉的声音很小,她全神贯注,威廉走近了她也发现。
“希瑟拉。”他伸出手觉得会吓到她,于是先发出响声。
“啊!”她还是吓了一跳,远离了他几步。
“你在做什么?”
“我的朋友…我的风筝挂在树上了。”她有些期待地看着他,“你能帮我吗?…刚刚,刚刚里昂失败了…”希瑟拉说的有点犹豫。风筝挂在了树枝的顶端,那里的枝条太细了,爬上去也无法轻易够到。
“我可以尝试。”他弯下腰捡地上的石子。树枝被击中,在半空中剧烈地晃动,风筝的尾巴也在摆动,威廉再次投出一颗石子。这次他用力过大,树枝断开,它们全掉下来。
白色的风筝飘到威廉的头上,长长的线头落到地上,希瑟拉从旁边跑过来。
“谢谢你。”她抱住风筝。“我没有想到…”
“不客气。”威廉把线头捡起来。她露出笑容。

在场的人没有擅长投掷的,只有利黛琳扔酒瓶还行。看着自己和罗萨里奥以外的人把球扔得要飞出去,她一眼就发现了希瑟拉。希瑟拉抱着风筝,袖子和胸前蹭上了泥巴,往研究所的方向走。
“希瑟拉——”
她拖长了声音。希瑟拉听见后走过来。
“你能跟我们一起玩吗?”利黛琳问,西尔维娅按住她的肩膀重复这句话。
“我…”希瑟拉有点不安。
“拜托了!”西尔维娅说,“你的风筝好可爱!”她不经意地补充。
“好的。”

罗萨里奥站在他们画的本垒位置,他举起球棒,西尔维娅注视着他。
“首先,尽可能地举起你的球棒。”
“我要扔了!”希瑟拉对他们喊。
“好的~”利黛琳在不远处晃动酒瓶。
“其次,集中注意,抓住时机。”
球以漂亮的直线飞过来。
“最后,击飞它!”

威廉再次走过树丛,凯茜恰好走回来,西尔维娅发出惊呼,威廉转过头,球从高空掠过。
阳春全垒打。

评论(5)
热度(21)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