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翠铁】星と帰り道

😆

Shuko:

给领爸迟到的生贺 妈的怎么这么短(
2000多字的短打 算是一个片段
接日服返礼祭剧情
清水暧昧向的(………
最近比较想看他们之间的这种感觉吧?
ooc有
总之 请多指教!!!




星と帰り道




校内依然回荡着返礼祭的热闹气氛,不少忠实的粉丝依旧没有散去,小道旁仍旧挂满了心形气球,与满天的繁星相互辉映。


他悄悄溜到了附近一个难得安静的地方,坐在栏杆上看着星光。


此时自己的前辈们正在依依不舍地和粉丝道别,自己的同伴差不多也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了——他并不知道接下来流星队是否有什么聚会安排,如果必要的时候,他们的队长大概会在line上紧急召唤他回来。


总而言之,返礼祭算是好好的完成了,自己也确实等到了伙伴的回归,也在接近尾声之时与前辈们最后一次站上舞台歌唱——下一次将会只有三个人,而他将成为一切的重心。


「う~みゅ……不知道这样的我是否有资格带领翠くん和忍くん呢……」


这算是他少有的消沉,一直以来他带给外人的印象总是充满朝气的,可正如他社团的前辈所言,他实际上是个内心空荡荡的胆小鬼,而他自己也这么认为。


南雲鉄虎不太自信。


无意识地晃动双腿,这一刻似乎世间的一切都离他十分遥远,眼前的这片星光也是,他和他的同伴也是。


那一丝暧昧的感情也是。


他不太擅长思考,也算是所谓的粗神经,所以他真的很少会这么生气,自己也不记得究竟是为什么——或许是在看到那个人如此消沉的反应之后,内心莫名其妙窜上了一股无名火。


算是十分在意吧,与他同组合又同班的那个人。


「翠くん、会不会因为那件事而生气呢?不过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好像也不算是生气了……唔、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聊一聊比较好……」


「鉄虎くん……?」


「诶!?」


突如其来的搭话让他差点吓得摔下去——不过这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南雲很快就找回了平衡点,转头望向来搭话的人。


「鉄虎くん,怎么在这种地方?」


「觉得想要透透气就出来了、是说翠くん没有和队长他们在一起吗?」


「那边很吵啊……队长和深海前辈好像打算和那个奇怪的人聚一聚,仙石くん大概是要直接回家吧……」


「是这样嘛~?」


空气陷入了沉默,高峯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栏杆旁,用双手撑在上面。南雲悄悄望了过去,那边的人没有在看他,水蓝色的瞳孔里反射出一片星光。


南雲突然觉得这样的处境有点尴尬,要说他们两人之间还没有完全的和解——除了在舞台上搭话的时候。但那时毕竟是在表演,旁边也有其余的三个人在,实在是不适合说太多心里话。


现在是个好机会吧。可南雲张了张唇,却发不出一个音节来。


「鉄虎くん。」


「啊?在!」


最先打破沉默的竟是高峯,鉄虎有些稍稍的措手不及,毕竟翠一直不是擅长搭话的角色。


「上次的事情,对不起。我应该让鉄虎くん很失望吧……?」


「诶、没有喔!要说那件事情我也有不好,而且是我自以为是地对翠くん进行了说教,还说了让翠くん消失之类的气话……不如说我也想向翠くん道歉呢……」


「不,我不觉得是自以为是喔?毕竟鉄虎くん说的,基本上都是我有的毛病……」


鉄虎没有回话,他听见翠继续开口:


「……我一直都在给大家添麻烦,明明自身也有很多优势却整天抱怨,鉄虎くん看到这样的我会觉得很讨厌吧?不如说我自己也讨厌自己……」


「才不是呢!我对翠くん——」


「不过,说实话,除了家人以外会为我的事情大发脾气的,鉄虎くん是第一个。其实……我很开心。」


鉄虎转头看向了翠,这次恰好对方也在看着他。他从翠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哈……总之,都这么晚了,边走边说吧?」




他和翠并排走在这条熟悉的道路上。平时这条路并不安静,但或许是因为学校里还有个别组合在进行着粉丝互动,大部分人都去了那里。


仿佛是上天在为他们制造说话的环境一般。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事情,包括今天下午,守沢前辈他们来找我的时候,对我说了很多话。」


高峯刻意放慢了脚步,似乎是为了延长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开始我真的以为,你和仙石くん两个人准备抛下我参加返礼祭了呢?」


「不会有这种事的!我……至始至终、即使只有渺茫的希望,也一直相信着翠くん。」


「谢谢你,鉄虎くん……总觉得这样都不太像我了呢?」


高峯并不算是话很多的类型,大概也只是在他所爱好的吉祥物领域才会变得滔滔不绝。但他偶尔也想突破一下,即使在他眼中自己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高中生。


「算是多亏了鉄虎くん,还有大家吧。一年前的我,应该从未想过这些事情的。但你们就一直在我身边,激励着我,陪着我,我却对此视而不见……说实话,在我以为鉄虎くん开始讨厌我的这一个星期内,每天真的忧郁得很想死啊……」


「翠くん……」


「比起以往的境遇,还是这个要更难过一些吧。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大家,也离不开大家了呢。」


高峯突然停下了脚步,南雲不知不觉间走到了他前方,转过身来望着他。


「还有,谢谢你,鉄虎くん,一直以来的各种事情都……」


「不用道谢也没关系的喔,我和翠くん是……是朋友嘛!」


「嗯……」


南雲突然抬起头望着夜空——今天的星星格外耀眼,仿佛照应着他们在这个世间的存在。


「那个……虽然我可能还是很多事情做不好,偶尔也会失去干劲……但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是要麻烦鉄虎くん了。至少、我永远会在鉄虎くん的身边支撑你的。」


高峯似乎说了很难为情的话,他扭头看着路旁的灌木丛,却突然感受到手心传来一股力道。


「……翠くん,来拉勾吧。」


他依旧笑得天真无邪,仿佛一张未被玷污过的白纸——但那笑容却又充满了阳光,与头顶的一片星光相衬,格外耀眼。


他伸出小指与对方的钩在了一起。星光十分自然地洒在了两个人的指尖上。


南雲其实还有些话想对高峯讲,但他想,现在似乎让它烂在心底比较合适。


毕竟,两个人回家的路不止这一条,他们也不止走一次,这份初期萌芽的暧昧之情还是暂时藏起来好了。


「……那么就拜托你了,次期队长。」


就当作是一个考验吧。对翠也好,对自己也好,起码在他所能看到的未来里,高峯一直就站在自己身边。


而此时在自己眼前的,是他有些羞涩的表情。眼中有着一片星空,倒映着的是微笑的自己。




-Fin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