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俄耳甫斯神话

  • 我不喜欢写后续,一个段子

  • 里珍
      
      珍妮很早就起床了。里昂醒过来的时候她正坐在梳妆台前面摆弄她的脸。她换了好几只口红,都不满意,又从镜子里看见黑色吊带下的吻痕。她皱了一下眉头。
      里昂问她:“今天做什么?”他抱着怀里的独角兽,打了个哈欠。
      “演戏。”珍妮扭头瞪他,浪漫爱情故事,她要去当地剧场演一位欧律狄刻。她不高兴,“我明明告诉过你我今天要穿的少一点!”
      “所以呢?”
      “你不要咬我!”
      里昂露出有点尴尬的表情,珍妮没理他。导演们热爱故事新编,罗密欧和朱丽叶都能放进环太平洋里。她想着欧律狄刻的台词,靠在梳妆台上出神。
      珍妮没有穿裙子,里昂的外套盖在她的大腿上,梳妆台边的是旋转椅,拖鞋松松的要从椅子腿上掉下来。
      里昂坐起来,要和她说什么。他的鞋还没有穿上,梳妆镜上金色的浮雕滑了下来,那是一条蛇,或许不是活的。
      “珍妮!”他直接跳下床。
      珍妮也发觉了,她没来得及回头,小蛇就爬到她的肩膀上,从半米高的镜子里伸出一只白色的手臂抓住她的手腕。
      珍妮的口红掉在地上,镜子里还有她金色的背影。
      里昂冲过去。

评论(7)
热度(5)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