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落潮

我累了,从便签里翻出来混更
——

珍妮坐在灯塔旁的栈桥上,在水面下里昂是一片灰色的阴影。她的脚没在水里,混浊的白雾遮盖了一切,她知道里昂只要再一发力就会离开自己还能看见的地方。
她呼了口气,什么也没看见,又开始遗憾这天气还不够冷。里昂猛地从水里钻出来,珍妮撇撇嘴,抬脚扬起一片水花,蓝色的海水砸到里昂的泳帽上,她心情好了一点,想把放在身边的里昂的外套丢下去。
“停停停!”刚换气完毕的游泳冠军又扎进水里,黑影快速逼近了她。珍妮抓着衣服的手刚到半空中,另一只手伸出来握住了她的手。
“不要再搞恶作剧了。”他叹了口气,珍妮被他带起的水溅了一身,她清晨特意换的毛皮小领巾湿漉漉地结成一块。
“里昂…”珍妮变得气愤,她想抽出手并踢他下去,却忘记两人体能差距而直接被拉了下去。海面响起落水声和珍妮的尖叫声。
好,棒极了,他们现在全部湿透了。

评论
热度(9)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