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我想喝旺仔牛奶

🔹题文无关,迟到的儿童节段子(›´ω`‹ ),六一玩梗现在才写完,王元×利黛林  
🔹小心我真的超弱智 
🔹我困了,不出意外我还要写威哈ver的(dbq,晚安安安安安!

  

  “卧槽!”

  利黛林正对着柜子里的料酒进行思想斗争,JP推开厨房的门走了进来,利黛林一晃眼没看见人,一双手跳着伸到她面前。

  ”利姐!利姐啊!“JP套着过长的T恤,踩着一只袜子站在地板上仰视她。他现在看起来才四五岁的样子,见利黛林终于发现了他,用他那张惊恐的脸严肃地看向她:“利姐,我会不会是少年漫画的主人公。”

  利黛林眉毛一跳,忍不住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脸,JP没推开她的手,再度认真地说:“要不怎么会这样!哦!还可能是少女漫画的主人公。”他酷酷一笑,在儿童肥肥的脸上有种说不出的滑稽违和感,利黛林忍住了把他丢出去的欲望,只是把他拎起来走进客厅。JP突然悬空,小胳膊小腿儿还在不停扑打着。

  “利姐你不能这样,虽然我变小了,但我心智还是个成年人!啊不对,我们去买优衣库的儿童衫吧,就是和JUMP合作的那款……”还没说完,他就被丢到沙发的靠枕上,利黛林坐到他旁边,半晌客厅里都没动静。

  JP趴在沙发扶手上看了她一会儿,因为他作息的关系,客厅蓝色的窗帘被拉得死死的。利黛林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

  门铃声突然响起,JP从沙发上跳下去,他蹬蹬蹬跑到门边,外面是快递员的声音:“有人在家吗,邮政快递!”他这才发觉小孩的身体太不方便,今天还没人出门,防盗锁扣没被拉下来,JP踮脚都够不到。他思索了一下,看利黛林还没起,从旁边推了一把椅子过来爬上去。

  快递员一脸错愕地看着他:“你是这家的小孩吗?长的真像。”

  JP本来想反驳,快递员已经摸了摸他的头,开始说他的坏话:“看这家带小孩就不靠谱,穿衣就算了,你可不要学你爸妈。”快递员朝屋内看了一下,这家一个嗜酒一个网瘾,不知道以后怎样,他叹了口气,“叫你家大人出来签个字吧。”

  利黛林悄无声息地站在门口,快递员冲她笑了笑,对于自己刚刚讲的话有那么丝心虚,她利索地签了字,招手让JP进屋。

  “我们去买T恤。”

  “我只是开玩笑。”JP说。

  利黛林认真考虑过了,也不能让JP一直光套着这么件T恤。“我们走吧,”她在沙发前面蹲下,张开双臂,JP滚到一边,表示自己可以走。“你没有鞋。”利黛林毫不犹豫地否定了他的提议,他不好意思地趴到她肩膀上,利黛林就这么抱着他走进他房间,牛仔裤和外套都被扔在床上,电脑屏幕还亮着,她弯下腰示意JP拿钱包,JP一只手勾着她的脖子从牛仔裤里把包掏出来。这情形怎么想都觉得怪怪的。

  他就这么被托着腿,抱到了童装区。他被放到等待的长凳上,利黛林和售货员在帮他选衣服,落地镜刚好在他面前。JP于是仔细打量自己,头发还没染,脸圆得像个饼,没戴美瞳,牙齿也没因为长期喝碳酸饮料变黄。利黛林拎着鞋和衣服过来让他试,他又乖乖被抱去试衣间,小朋友的拥抱和过去的不太一样,现在的位置离胸口更近了一点,就算不刻意也能看见领口下面的皮肤和纺织物。他咳嗽了两下,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利黛林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纸巾,就用自己的袖口帮他擦了嘴,JP涨红了脸,也不知道是被当做小孩子羞耻还是罪恶感。

  换了好几套,他终于穿到了合适的鞋子和衣裤。利黛林又陪着他进了超市,JP走在前面,马上被人群挤开。小孩的视角有限,他也想不起利黛林出门穿的哪双鞋。JP在货架间晃了几圈,等待被寻找他的利黛林捡到,此时此刻他无比庆幸自己最后长的不算太矮。等利黛林通过广播找到“王元小朋友”,差不多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候。

  他执意还是要自己走,利黛林牵着他的手,两人拎着几个纸袋往回走。

  不过过了一半的路程JP就累了,他迈的步子都开始晃,中午的太阳照着,他又累又困,利黛林看不下去还是把他抱了起来。他在路上就睡着了。利黛林把新衣服丢进洗衣机里,简单地炒了个饭,开了坐在沙发上喝啤酒。

  没买室内的拖鞋,JP醒来发现自己没变回去,他趿拉着拖鞋从房间里走出来,利黛林站在冰箱旁边,他叫着要喝冰可乐。被拒绝了。

  “骨质疏松!”

  “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JP不满,四岁的手只能拿个喝汤的勺子,喝汤因为拿不稳碗洒了一地。他埋怨自己真的小的时候也没这么没用,利黛林收拾完餐具要出门。“小元和我一起去上班吧。”利黛林最近在超市做收营员,因为她前段时间攒的酒钱又花光了。

  JP一副“额你是在逗我”的表情,“我小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在家的,况且我不是真的小孩,利姐醒醒!”利黛林直接无视了他的抗议,就算心智成年,她也不愿意把开门还要搭板凳的小孩单独留在家里。她也不愿这样被留在家里。

  JP又这样被她抱到了打工的超市,被她短暂的同事围观捏脸。

  JP读空气地卖了几个萌,留在休息室玩NS。

  “没想到那个利黛林已经有小孩了。”他听到刚刚捏他脸的一个“姐姐”说,两个人刚好进来休息,另一个答复她:“是啊,她有时候来的时候衣服上酒气很重,总觉得不是嫁了什么好人家呢。”

  “……”JP抬头无语地望着她们。

  “没准是可怜的单亲妈妈,所以才在我们超市打零工。”两个女员工自顾自地脑补着,利黛林在她们的心里已经成为被负心汉欺骗的年轻女性,其中一位情感丰富的还为此落了泪。

  JP更无语,他才不是什么负心汉好吗?他怎么说都不会……不对,想的太早了。注意到注意她们的JP,她们靠过来想打听点内情。

  “小弟弟,你爸爸去哪儿了?”

  这个问题让他怎么答才不会误会呢。JP沉默了,她们一副果然如此的脸。

  利黛林很快就下班了。她回到休息室,同事们都充满关爱和同情地望着她,JP黑着脸,机械地按着手里的游戏。

  “你做了什么?”她低声问。

  “我什么都没做……”

  在产生莫名其妙的人设后,JP和利黛林在麦当劳光明正大地吃了一回儿童乐园餐,回到家JP想起自己也有工作要做。他进房间,利黛林在客厅看电视,小孩子的手按键盘比较吃力,他花了好几倍时间完成今天的委托。

  利黛林喝酒的时候是没什么表情的,JP搭着凳子帮她打开客厅的灯。他又拖着鞋走到沙发边,利黛林斜斜地靠着,占了大半个沙发,她把JP和酒瓶一同抱在怀里,JP想念他的棕色饮料。

  “利黛林。”他忽然叫了一声。

  “嗯?”

  “我要是变不回来怎么办?”

  “你要赖我的酒钱吗?"

  JP在她膝盖上一哆嗦,想到了那句高中同学签名常用的话:说好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

  “不敢不敢,我还是可以赚钱的。”JP表示,他只是从20岁天才黑客变成了4岁天才儿童黑客而已。对他的技术和声誉并不会有影响。

  儿童生物钟的原因,JP很快又困了,他连接几次磕着利黛林的手臂,小鸡啄米般地坚持不睡,他怎么可以早睡,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然后利黛林说:“我们去睡吧。”

  JP直接醒了。

  “你说什么?”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所以我真的是少女漫画男主角吗。

  “我怕你从床上滚下去。”

  “……”

  时隔一年零三个月,自上次利黛林喝醉走错房间以后再也没有,他,王元,终于又要跟她一起睡了。四岁的王元沾上枕头就要入睡,利黛林换了睡衣帮他脱了袜子。

  次日,JP是被衣服勒醒的,刚到凌晨,他醒了以后感觉清醒无比,单人床这时候对他们来说有点小了。JP悬在床沿边上。利黛林的一只手臂还压着他的被子,王元试着叫了她一声,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回复。

  “我不会…离开你的。”

  

  JP更新了一条动态:“哥真的是少女漫画男主角!”

——
后日谈:变回后特意去利黛林打工的地方看看,又引起了另外的传说。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