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主播那么好做吗 02

我这里有病,你离我远点.jpg
好忙,我居然还敢摸鱼

  有件事情JP一直很在意。这天隔壁餐厅开业,JP又小赚了一笔,周末早早(下午四点)起床了和利黛林出去下馆子。

  “利姐,你到底是做啥的?”隔着一堆易拉罐和酒瓶,JP在包间里问。

  “同学,健身了解一下。”利黛林还没喝多少,利索地回答他。想到母亲说过她家以前是开武馆的,JP又多嘴问了一句:“做教练吗?”

  “发传单的。”她明显兴致不高,JP也算明白自己说错了话。他想:这就是每个美少女都有一段悲惨过去定理吗。就在气氛微妙的此刻,JP万年不响的手机振动了起来。他看了一眼不为所动的利黛林,咬着鸡翅接起了电话。

  “唔嗯嗯唔嗯嗯好。”在含糊不清地咬骨头声后,JP挂断了电话,暗暗做起了打算,突然他灵机一动,说:“利姐,要和我出去玩吗?”

  “去哪儿?”

  JP强压着回答“去广西”的冲动,正经地说:“就一漫展,挺好玩的。”他摆出很真诚很真诚的表情,这反而让利黛林感到一阵恶寒。JP思索再三,神秘兮兮地伸出两根指头,“姐你答应我这一次,我给你买这个数的酒回来。”

  “哈?”利黛林一副不理解他的样子,JP清了嗓子:“姐你就陪我去,回来给你买2万的酒好不好~”他拖长嗓音,表现的又可怜又恶心,“这不是没有朋友陪我一起去嘛!”

  利黛林不清醒地想了想,反正也没什么事,就点头答应了。JP谄媚地绕到桌子另一头,把剥好的虾放进利黛林碗里。难得的机会,再不行他QAQ完也得放弃了,就看回去利黛林接不接受了。JP长的小帅,粉丝数也不少,而且从不忌讳露脸,这次是萌饭请他去做嘉宾,他就起了心思,他可是第一次看见利黛林就觉得她应该姓李,还有个叫小狼的堂哥。

  第二天下午还没到四点,醉了一晚上的利黛林迷迷糊糊间就听见有人在敲门。她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房门口,JP抱着个快递盒子站在客厅里。

  “姐醒了吗?”他把箱子搁在茶几上,又十足小弟做派的从饮水机里给她倒了水。利黛林靠在沙发上问他:“这什么啊?”

  因为明天要见粉丝,JP难得洗了头,他的头发湿漉漉的,毛巾还搭在脖子上,上衣也没穿。利黛林抿着纸杯,JP家里很大一部分的东西都是一次性的,她直白地打量着,可能是由于基因良好的缘故,作息紊乱缺乏锻炼垃圾食品摄入过量的JP并没有很胖,只是因为营养不良显得偏白和消瘦。JP正打算介绍他的那个快递盒子,没关紧的窗户吹过来一阵小风,他打了喷嚏,赶忙把外套穿上,坐到利黛林旁边那个沙发上。

  “这个,是……”他摊开里面叠好的衣服,两根红色缎带从里面掉了出来。

  “李莓铃,”利黛林忽然明白了他的打算,有些无语地看着他,“……我看过翡翠台的。”

  “那……那你答应了吗?”JP想他是不是时候要装可怜央求一下了,据说这一招对小姐姐们屡试不爽。利黛林扶着额头倒在沙发上,“嗯。”她回答的含含糊糊的,又起身去冰箱找剩下的罐装啤酒。

  

  为了还原,JP还约了个妆娘,晚上坐飞机到了Z省,凌晨在酒店见面。利黛林没睡醒,抱着酒瓶任由他们折腾。妆娘小姐姐弄完JP送她上出租车,她没忍住吐槽:“你女票还真是酒鬼啊,就一晚上地板上就那么多酒瓶。”

  JP心想:那我岂不是可乐鬼了。但他不说,装逼一笑,利黛林正好从楼上下来了。

  “出去吃早饭吗?”她打着哈欠,好像是醒了,JP也闻到了浓重的酒精味。两人在对面的KFC喝了碗粥,利黛林趴在桌子上,JP低头发了条动态。

  “马上就到了。”

  评论马上起了一群“这么早起是被掉包了的”复制党。两人换了身衣服奔向会场。入场的人挺多的,JP支吾半天,以“家属”的身份让两人凭嘉宾证免排队进去了,里面已有了不少人。

  路边一个摄影眼尖看到了利黛林,拦着要给她拍照,就几句话的功夫,又围了不少路人。JP不好说什么,干等着呗,这不正说明他眼光高,利姐长的像。他站在人群边缘玩欢乐球球。猛然间利黛林从人群中闪了出来,她速度很快,JP还没发问擦着他身边走过去的男人就被她按到了地上,旁边另一个人准备拉开她,却被她握住了手,JP清楚地听见那人手指发出了咔嚓声,他打了个哆嗦。巡逻的保安走过来询问情况。利黛林说:“他偷了钱包。”JP这才解下自己的背包,上面不知什么时候被划了老长一条口子,夹层的钱包和卡包都不见了。

  利黛林被警察带去做笔录,JP把嘉宾证交给她,憋了半天,“到时候就说你是我堂姐吧。”

  打起精神见了半天粉丝,利黛林坐在休息间喝冰啤酒,口红被擦掉了,他放电脑的地方也被挪得干干净净,放了两袋薯片,见JP走进来招呼他坐下。

  午餐吃外卖啊,JP刷了会儿微博,果不其然萌饭现场拍的李莓铃被刷到了首页。

  “#萌饭21#这个李莓铃好还原啊,当场还制服了小偷,coser求圈![图]”

  JP津津有味地看起评论来,评论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利黛林是多么帅气多么可爱,武艺高强简直李莓铃本人了,他满意地点了个赞,看到下面有一条提到他的。

  “我拍到了这个小姐姐和JP哥哥一起去会场便利店的照片。[图]”

  下面还有他的粉丝辟谣,说JP怎么可能有女朋友。JP怒了,往嘴里塞了一块披萨忍住没回复,在评论里发现了妆娘小姐姐的回复。

  “这就是那个知名主播吗!他今天请我给这个莓铃上的妆…但是没要签名(┯_┯),我闺密好喜欢他的!!!不过他们还挺配的,我说他女朋友他也没反对。”

  JP心里一惊:卧槽你什么时候说的!

  他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鸡块上满是他的口水。只好作罢换上小号给夸利黛林的回复都点了个赞,退出又点回去给妆娘赞了一下。

  JP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好吧,有点不要脸。利黛林突然叫了他一声。

  “你在笑什么?啤酒喝完了。”

  JP从塑料袋里又拿出两罐:“没事,傻逼网友发傻逼段子。”他不禁心虚起来。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