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领

(人偶画的头像!)
杂食,你想不到的CP都在推

❎该网页不存在

>>灌水闲聊<<

[树洞]用彩虹独角兽做头像的网友是真实猛男

1:■■■:2018/10/08 00:26

首先我要声明,这并不是网恋的帖子,既没有见光死也不存在寻求建议的情况,只是单纯想找个地方说一下。

从一开始说起吧,那天我在排队买炸鸡,那家炸鸡很好吃,队伍很长,我在队尾滑手机,收到了一封[未知]的邮件。

大家都会收到吧,那种垃圾邮件?广告,或者诈骗信息…我每一封都会点开看,这一封也是一样的。

它让我下一个软件,我正要删掉的时候手机黑屏了。正常来说应该是中病毒了,也不是没有碰到过,我还没有叹气,手机又自动启动了。

手机里多了一个叫■■■的软件,■■吐槽过这个名字,说是■■■吗。它的图标很简陋,右上角有红点跳动,看起来和line的消息提示有点像。

我又点开了。

里面也和line很像,不过背景是黑色的,我点开消息跳动的地方,里面有人在聊天。听起来蛮诡异的,当时我过于吃惊,反而忘了这一点。我在聊天室里输入了“?”,发现右边显示的是我高中入学时的照片,然而名称显示的是■■■-■■■■■,一位叫■■的人回复了我。

“恭喜你,你被选中了。”

我还没能来得及回复,她又重新发了一句。

“很抱歉,你被选中了。”

我想不明白。

正常人都不会明白吧,我…已经不是正常人了,可我仍然不明白。

我加入了,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加入了■■■测试,已经不会变的更糟了…而我…我好像说的有点太啰嗦了。■■常说我不该这么的多愁善感,我只是想说而已。

用■■的说法,我成为了■■的实验体,不只是我,还有其他别的人,我们通过那个软件交流,■■■提供了一套设备,供我们进行线上的测验。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弄到我的地址的,不过我很容易被打听到,所以并不重要。

后来断断续续地加入了很多人,我并不是与每个人都会密切地交流,有一天■■■-■■■■■单独找了我,我很惊讶。

他问我能不能帮他买LINE的限定商品。

我答应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没有在地图上碰见过他。

我帮他买了很多次限定还有其他稀奇古怪的小玩意,有时候店员还有路人会用古怪的眼神看着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不管我做什么都是这样的结果。

我也有考虑过要不要去更远的地方购买,不过…,所以哪里都一样。

又说太多了,那天■■,也就是■■■-■■■■■收到我寄过去的包裹后在聊天群里说■■(另一名实验体)是不是和布朗熊很像,他本意应该是开玩笑,可是■■很认真地回答他说:“你本人更像吧。”

我想象不出来,我知道他们俩都很有名,其他实验体也不缺这样的名人,我没有特意去搜索过,所以并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

于是■■就追加了一张■■的相片来反驳■■并且证明自己的观点,要我说,确实有一点像,那种面无表情的感觉……另一张照片被发了出来,是一个穿着小熊睡衣的男人。■■生气了,■■总是唯恐天下不乱。

我很快就见到了那个男人,他握着乌鸦的尸体,和■■一样面无表情。他看起来很冷漠,我的意思是——我已经意识到了他是谁。

我本不应该抱有这种常识性的,条条框框的,标签式的思想,可我仍然很难把他们联系起来,那个彩虹独角兽,和他,呃。

所以我不会怪别人,这是我的…我的…不应该是这样的。他怎么样都没问题,不是吗?

2:■■■:2018/10/08 08:04
为什么都没有人回复我呢?

3:■■■:2018/10/08 21:07

Hi,我在坐地铁回去的路上,旁边的女生门说她们在SNS上碰见先打招呼的人会觉得比较好接触。

……我刚刚看见了一个很像■■■的人…我可能是看错了…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4:■■■:2018/10/08 21:15

拜托,有没有人回复一下?

5:■■■:2018/10/08 21:30

我又走题了。继续说独角兽先生吧…这是■■给他取的绰号之一,Mr.Unicorn。我见到他的当天就去搜索相关的新闻了。

要是你觉得疑惑,我为什么会认出他的脸,实际上■■■运用的技术相当的先进…并且危险,我并不是很了解,有机会我会去问问■■,反正感官特别的真实,所以我看的特别的清楚,他的肌肉,还有手上的血水。

有点变态?

我不是这个意思,也没有特殊爱好,我可能脸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在群里发过他的照片,就是那张小熊睡衣的。

很难联系起来…那张照片和谷歌搜索里的对比就像粉丝PS出来的。她们喜欢用刚毅和英俊来形容他,他确实很符合这些词语。

就是那种,普通男高中生都会愿意成为的人?

年轻有为,女朋友一个比一个可爱。

刚刚一个穿高跟鞋的女人进来差点摔倒了,她正好在我面前,我发现她的鞋跟断了一支。我请她坐在我旁边,她道谢的时候哆嗦了一下。

6:■■■:2018/10/11 21:15

真的没有人在看啊。

算了。

我现在在医院,从车站出来的时候被谁推了一下。结果很逊地摔下去了,跟■■■表示了最近不能参加实验以后,他们居然直接安排了医院,甚至■■本人都过来了。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和医生很熟的样子。我被安排到了一间单人病房,也不是很严重。就骨折而已,■■的表情很严肃,她说希望我能保证自己的健康,爱惜自己的身体,我觉得怪怪的。

让我们在■■■厮杀的又是谁呢。

恶,我一直想说,他们的场景和特效做的过于逼真了。

7:■■■:2018/10/12 00:20

我和■■大吵了一架

也不算。■■在叫我以身作则,在聊天室警醒其他人注意安全。■■在说她的新电影宣传,我很无聊就跑去看了。

老实说,她演的非常烂。烂到我已经忘记电影说的什么。

8:■■■:2018/10/12 16:40

我被允许用手机了。

到底是怎样?…我一开始以为是简单的骨折,结果■■说放射结果说很严重断掉了之类的,让我做一个…关节镜手术?还是什么?我没记清楚。价格也不低,很急迫的样子。我一口拒绝了。■■说一定要做,■■■为我们的健康负责。

………真的是,有点恶心。

我没有通知…,■■居然也没有说什么。总之我签了一份合同,进了手术室,现在出来了,感觉良好。甚至有心情写这个没有人看的bbs。

今天聊天室也没什么人在呢。

真无聊。

9:■■■:2018/10/12 18:22

因为无聊开始在网路上搜索他们。果然■■是现实差别感最大的一个…我有一点吃惊,很多人比我认为的还要知名。

我是否太天真了呢?

10:■■■:2018/10/12 19:19

■■突然问我■■■■

并且拿了一份新的合同给我

………

11:■■■:2018/10/13 00:00

我到了

==================
[新私信][系统]:您于2018/10/08的主题 [树洞]用彩虹独角兽做头像的网友是真实猛男 由于■■■■■■■■■已被删除。

-
草率结尾了

本来想写一个温情搞笑的帖子的,现实生活中痛苦的玄祐
甚至产生了露米娅更好的错觉,最后帖子被JP删除
这样的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笑)
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12)
©阿领
Powered by LOFTER